新闻中心 +

深圳市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商学院与化工院校友年度联谊


发布人:日期:2019-12-14

12月14日,深圳市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商学院校友分会、化工学院校友分会举办校友年度联谊会,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君、深圳市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邹寿长出席活动。校友们在光明区农场田园享受愉快的周末。

清晨,微信群商议陆续出发,陈君老师从长沙辗转高铁,满怀岳麓山的辛劳,满怀与同学们、校友们相见的喜悦,穿越陌生的深圳最北郊区,早早等候校友相聚,等候不远千里的青春情缘。而校友们激动已久,因为热议,便迎来了当天的雪白晴川,夹杂着泥土的气息更让大伙找回岳麓山下、湘江边上、橘黄灯光中的晚修之后与秋月春风。

一根弦,将大家从湾区海边、都市键盘中召唤到了光明区。在刷锅的刹那,童真绽放,在点火的瞬间,生活再一次起步,在宰鱼的砧板上,行动便扎稳了基石。你、我或他,用淳朴的生活,用自然本色,来共叙岳麓山的青春,来聆听深圳绿野风声,来感受深圳再一次出发的激情燃烧,来感触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的崛起步伐。

举起杯,是青春再一次出发;拍球、组队,是选准的远征路线;一首祖国,是建设先行示范区的一声真情表白;一张合影,是对温暖生活的真诚承诺。不舍联谊,不舍冬天里奇迹般的温暖,但时间总是耍无赖,总喜欢在手心悄悄溜走。常言也道,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但与时间赛跑,愈加需要一双充满力量的双手。与时间赛跑,就从烧火做饭出发,奔向彩虹蓝天。回家,下一次,将会是更为的精彩握手。

商学院校友分会熊波会长主持活动,化工学院校友分会常务副会长黄建辉莅席。陈君老师致辞,祝校友们事业顺利,诚挚邀请校友们常回家看看。邹寿长秘书长感谢校友们认真组织年会活动,祝校友会更为温暖。商学院学工办肖鹏老师、商学院校友分会方东霖副会长、严众成秘书长、化工院校友分会马哲秘书长、美术学院校友分会阳亚军秘书长及众多靓丽帅气校友们参加联谊。

此次年会得到校友爱心赞助:黄建辉、马哲赞助“藏品出藏”藏山羊1批,严众成赞助舍井老酒1批,何荣赞助精美抽奖礼品1批!向他们致以诚挚感谢!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商学院校友分会、化工学院校友分会

文、图:木桥、贺佐相

上一条:两年小庆又迎新,游走古道明初心

下一条:深圳龙华校友分会举办2019年年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