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北京校友会成立


发布人:日期:2020-10-27

          10月25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北京校友会在北京成立,校长刘起军出席大会。

 

 

          会议在校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北京校友会筹备组负责人王修晓汇报了筹备情况。校友总会秘书长杨玲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湖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北京校友会的批复》。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湖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北京校友会章程》和首届理事会及组织机构建议名单。

 

 

          刘起军为校友会授会旗,并和与会嘉宾一起向首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校友会首任会长黄百炼表示,将与理事会全体成员共同努力,认真服务校友,积极促进校友会与学校、学院之间的联系,与其它校友一道,为母校、母院的发展和进步贡献力量。

 

 

          公共管理学院北京校友会代表曹刚、商学院北京校友会代表王登峰、北京校友会会长田琳、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毛新志分别上台致辞。

 

 

          刘起军对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关心支持母校建设和发展的广大校友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和教学质量提升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将奋发图强,与广大校友携手共进,共同发展;希望北京校友会越办越好,成为母校与京津冀校友、校友与校友间重要的交流平台。他诚挚欢迎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母校的大门随时向各位校友敞开。

据悉,这是我校2020年成立的第一个地方校友分会。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和退休教师代表,北京校友会、各学院分会校友代表,及公共管理学院15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大会。

          编辑:朱元福

          责编:邓翃

          审核:杨玲

上一条:湖南师大珠澳校友会2021年第一次理事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我校美术学院北京校友会 .“芳草盛宴”作品展及校友交流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