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周俊武副校长出席广东省校友会第一次筹备会


发布人:日期:2019-03-02

3月2日,我校举行广东省校友会第一次筹备会议,副校长周俊武出席会议。会议由广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黄克柔主持。

周俊武对广东校友在80周年校庆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我校广东省校友会自2018年11月提出倡议,已经得到母校的支持与批复。在湖南省教育厅相关函件的申请过程中,校友总会给予了切实的支持,最终广东省校友会筹备工作获得省厅支持函件。他希望我校广东省校友会顺利成立,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

会议选举我校广东省校友会召集人、广州校友会会长陈峰为筹备组组长,广东省13位各地校友为筹备组副组长。会议提名了监事,并拟在注册登记我校广东省校友会后设立监事会。黄克柔汇报了我校广东省校友会成立工作的进展情况,会上重点讨论了《广东省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章程草案》及注册登记成立我校广东省校友会相关事宜。

据悉,广东省共有我校校友数万人,且人数持续增加。广东省校友会的成立将使在粤校友更加团结,为母校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及校友代表参加会议。

上一条:周俊武副校长出席海南校友会2019迎春联谊会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肇庆校友会2018年精彩回顾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