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周俊武副校长出席海南校友会2019迎春联谊会


发布人:日期:2019-03-16

3月16日,我校海南校友会2019迎春联谊会在海口举行,副校长周俊武等出席。

来自海南各地的校友们欢聚一堂,共叙同校之情。年逾80高龄的老校友深情回忆几十年前的青葱岁月,对学生时代充满了怀念;刚毕业参加工作的年轻校友朝气蓬勃,对未来满是憧憬。

会上,周俊武及我校校友总会秘书长杨玲、海南校友会会长韩少功、海南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林泽龙先后上台致辞。1960级化学系校友唐应礼、1990级中文系校友阳利平、2001级新闻系校友吴军晖等校友代表分享了各自的母校情怀。

韩少功带来了新作《修改过程》,并现场签名售书,获得校友们的高度赞赏。海南省湖南商会湘女合唱团的歌舞表演,欢快喜庆。校友们纷纷登台献艺,气氛热烈融洽。

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及100多位在琼校友参加联谊会。

上一条:珠澳校友会开展户外拓展联谊会

下一条:周俊武副校长出席广东省校友会第一次筹备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