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东莞校友会与东莞松山湖朗诵协会联合举办端午诗歌朗诵会


发布人:日期:2019-06-04

6月2日晚,湖南师大东莞校友会与东莞松山湖朗诵协会在东莞理工学院学术交流中心二号会议厅联合举办了主题为【端午中国·诗意松湖】的端午诗会。

此次诗会,东莞校友会李智勇会长饱含深情地朗诵了爱国将领、诗人岳飞的《满江红》,在建国七十周年来临之际,深切表达了当代中国人对祖国的热爱。

东莞校友会前副会长、81级中文系王一丁朗诵了屈原的《九歌·湘夫人》,与86级中文系郑陶凌的古琴弹奏相得益彰,拉开了晚会的大幕。

之后,东莞校友会众校友们为晚会呈现了精彩绝伦的节目。

此次活动加深了东莞校友会与东莞地方文化的融合,为东莞市的区域文化建设贡献了力量。

会后,市政协副主席李光霞、松山湖文联负责人等领导对东莞校友会的朗诵节目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在今后的活动中,将加强与东莞校友会的联系,把各项活动做得更好。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东莞校友会

上一条:羊城初夏 羽你相伴 湖师学子 喜聚芳体--广州校友会第二届羽毛球联赛

下一条:珠澳校友会开展户外拓展联谊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