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我校永州校友会成立


发布人:日期:2018-10-12

10月10日下午,我校永州校友会成立,校长蒋洪新、副校长王善平出席成立大会。

我校校友、永州市原政协副主席邓香花致欢迎辞,永州校友会筹备组主要成员唐作明汇报了永州校友会筹备情况,校友总会秘书长杨玲宣读《关于成立湖南师范大学永州校友会的批复》。

蒋洪新为永州校友会授旗,并同王善平一起为当选的荣誉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理事会成员颁发了聘书。

永州校友会首任会长、永州市原人大常务会主任谢朝月表示,要尽可能整合在永州的校友资源,凝聚校友的智慧和力量,为母校的发展凝心聚力。

蒋洪新充分肯定了永州校友在当地社会发展,尤其是教育事业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校友们继续发扬“仁爱精勤”的校训精神,为母校争得荣誉。他诚挚邀请大家回校参加80周年校庆活动,并现场撰联庆贺永州校友会的成立和谢朝月当选永州校友会首任会长:

上联:大江东去黉门子弟遍英豪

下联:吾道南来湖湘文化扛大纛

横批:仁爱精勤

湖南科技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彭立威,湖南科技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常健等永州各行各业校友代表100多人以及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大会。

上一条:我校湘潭校友会成立

下一条:《中国改革开放的记录者陈秉安》深圳校友座谈会再次举行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