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我校湘潭校友会成立


发布人:日期:2018-10-16

10月14日上午,我校湘潭校友会成立,校党委书记李民、副校长周俊武出席大会。

我校校友、湘潭大学原副校长王继平致欢迎辞,湘潭校友会筹备组主要成员肖其森汇报了湘潭校友会筹备情况,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李皓宣读了《关于成立湖南师范大学湘潭校友会的批复》。

李民为湘潭校友会授旗,并同周俊武一起给当选的荣誉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湘潭校友会荣誉会长、湘潭市原宣传部部长廖才定和湘潭校友会副会长、湖南科技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徐德刚表示会努力整合在湘潭的校友资源,凝聚校友的智慧和力量,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李民充分肯定了湘潭校友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教育事业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他希望校友们共同努力,继续发扬“仁爱精勤”的校训精神,办好湖南的高等教育,为母校争得更多荣光,并诚挚邀请大家回校参加80周年校庆活动。

部分湘潭校友及我校相关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校举行深圳市校友会公共管理学院分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我校永州校友会成立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