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湖南师范大学天津校友会成立


发布人:日期:2018-10-19

??

10月13日,我校天津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天津锦龙国际大酒店举行。校纪委书记唐贤清、校友总会秘书长杨玲、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谭东波出席活动,北京校友会秘书长王浩、湖南大学天津校友会副会长张宝田及七十位天津校友参加大会。

会议开始,筹委组代表李欢欢向与会领导、嘉宾及校友做了筹备工作报告,杨玲秘书长宣读了《关于成立湖南师范大学天津校友会的批复》文件,大会审议通过了《湖南师范大学天津校友会章程》和组织机构建议名单。

唐贤清向天津校友会的成立表达了真挚祝福与深切关怀,与校友们分享了学校发展近况、校庆筹备进程等,并为天津校友会授旗、给首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赵国锋对母校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对天津校友会未来的发展进行了展望与规划。活动特邀嘉宾王浩、张宝田、张文武等纷纷发言,为天津校友会的成立送上祝福与期待。

大会以“团结、诚信、求是、创新”为主题,秉承“全心全意为校友服务”的宗旨。会上,我校天津校友会表示将坚持“仁爱精勤”的校训,携手并肩,加强沟通,增进友谊,在母校八十大寿之际凝心聚力,为母校再谱华章。

上一条:我校音乐学院长沙校友会成立

下一条:我校举行深圳市校友会公共管理学院分会成立大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