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我校举行深圳市校友会公共管理学院分会成立大会


发布人:日期:2018-10-16

10月13日上午,我校召开深圳市校友会公共管理学院分会成立大会暨“教育人生与管理”论坛,喜迎学校80周年华诞。校党委副书记刘起军出席会议。

深圳校友会筹备组黄晔汇报了筹备工作情况,深圳市校友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邹寿长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深圳市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公共管学院分会的批复》。大会审议通过了校友会章程、首届理事会及组织机构建议名单。

刘起军为校友会授会旗,并和与会领导为名誉会长、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及理事颁发聘书,院党委书记余望成为“荣誉校友”颁发证书。

首任会长胡锋对学校的培育表示感谢,他表示会努力把校友会建设好,凝聚更多深圳校友,共建交流平台,共享校友资源,共谋发展机遇,回报母校,服务社会。

余望成代表学院对广大校友表达问候和祝福,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校友会是联系校友、凝聚力量的重要平台,他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促进校友会的发展建设,服务好广大校友。

深圳市校友会会长刘晓明对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刘起军对深圳市校友会公共管理学院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取得的办学成就。他表示,校友会是学校与校友之间沟通的桥梁,校友是母校的形象代言人、品牌代言人,是母校永远的软实力。他希望校友们继续支持母校发展,携手共进,促进母校事业再上新台阶,并诚挚邀请校友们回校参加八十周年校庆活动。

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圳校友会有关负责人及部分深圳校友参加会议。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天津校友会成立

下一条:我校湘潭校友会成立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