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我校肇庆校友会成立


发布人:日期:2018-09-18

9月15日,湖南师范大学肇庆校友会成立大会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起军出席。

肇庆校友会筹备组负责人周小飞向大家介绍了肇庆校友会成立工作的筹备情况。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彭正乔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湖南师范大学肇庆校友会的批复》。会议审议通过了《湖南师范大学肇庆校友会章程》及首届理事会组织机构及其人选建议名单。

刘起军为肇庆校友会授会旗,并和与会嘉宾一起为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熊春初对学校和校友们的信任表示感谢,勉励广大校友在各自的岗位上再创辉煌,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起军对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他表示,校友会是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桥梁,对促进学校、学院、校友之间的联系具有重要意义。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并诚挚邀请校友们回校参加八十周年校庆活动,希望大家携手助力学校发展。

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广州校友会有关负责人和150余名在肇校友参加活动。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上一条:深圳市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分会成立

下一条:我校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长沙校友会成立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