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我校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长沙校友会成立


发布人:日期:2018-09-16

9月15日上午,我校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长沙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匡乐满出席会议。

学院长沙校友会拟任秘书长陈彪作筹备工作报告。校友总会有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成立湖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长沙校友会的批复》。大会审议通过了《湖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长沙校友会章程》和第一届理事会组织机构成员建议名单。

匡乐满为校友会授旗。与会嘉宾为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院长唐东升对各位校友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以及近年来的发展成就。他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创造辉煌。

学院长沙校友会首任会长李志明分享了自己对母校的深厚情感,表示今后将积极联络长沙校友,搭建沟通平台,助力母校、母院发展。

匡乐满对学院长沙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校友们回家表示诚挚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建设历程以及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校友是母校的宝贵财富,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广大校友通过校友会这个温馨家园,进一步增进情谊,为学校的发展提供强大助推力。

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学院师生代表和在长校友代表参加会议。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上一条:我校肇庆校友会成立

下一条:我校宁夏校友会成立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