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我校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京津冀校友会成立


发布人:日期:2018-09-25

近日,我校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京津冀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北京举行,校党委书记李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院长谢炳庚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校友会是校友们情感与信息交流的重要平台,希望校友们充分运用好校友会这一平台,与学院同心协力,助力学校建设与发展。

1989级校友、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龙花楼教授代表京津冀校友会筹委会汇报筹备工作情况。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彭正乔宣读《关于同意成立湖南师范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京津冀校友会的批复》。大会审议通过《湖南师范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京津冀校友会章程》、首届理事会及组织机构建议名单。

首任名誉会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所长、中国区域科学协会原理事长魏后凯,首任会长、《地理学报》编辑部主任、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研究员何书金等先后发言,表达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号召广大校友关注、关心学校的发展和建设。北京校友会会长田琳代表北京校友会对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李民为资环院京津冀校友会授会旗,并颁发聘书。他对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介绍了学校八十年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在入选国家“双一流”高校、进入教育部与湖南省共建“双一流”行列等方面的重大进展。他说,京津冀校友会的成立有创新、有规划、有战略眼光,他鼓励京津冀校友会进一步创新校友会建设理念,拓展校友会工作空间,建设以校友会为依托的学术研究平台,为地理学科的发展贡献力量。他指出,母校是学子永远的家,将永远、全方位地支持校友发展。他诚挚邀请校友们回母校参加八十周年校庆庆典。

京津冀地区的校友代表共80余人参加成立大会。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资环院

上一条:我校马来西亚校友联谊会成立

下一条:我校体育学院珠中江校友会成立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