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我校马来西亚校友联谊会成立


发布人:日期:2018-09-25

9月22日,我校马来西亚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在吉隆坡举行。

马来西亚留华同学会创会会长、留学中国中心主席陈志成致辞。他对我校马来西亚校友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回顾了与我校的交流合作历程。他希望,我校马来西亚校友联谊会的成立能为马来西亚优秀学子赴湖南留学提供更多的平台和机会。

国际汉语文化学院副院长沈敏宣读《关于同意成立湖南师范大学马来西亚校友联谊会的批复》。大会审议通过了首届理事会及组织机构建议名单。

校友总会秘书长杨玲为马来西亚校友联谊会授会旗,并和沈敏一起为首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马来西亚校友联谊会会长李美娟表示,将致力于促进校友与母校的联系,推动马来西亚华文教育界与母校的交流与合作。

杨玲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及八十周年校庆筹备情况,希望马来西亚校友联谊会成为校友与母校联系的桥梁和促进母校与马来西亚人文交流的窗口,并诚挚邀请马来西亚校友回校参加学校八十周年校庆庆典。

与会全体校友用英语、马来语、华语三种语言共唱生日快乐歌,为母校八十华诞送上真挚的祝福。

据悉,这是我校成立的第118个校友分会,也是继印尼校友会、北美校友会、俄罗斯校友会之后成立的第4个海外校友会。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国汉院

上一条:我校校友总会医学分会广州校友会成立

下一条:我校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京津冀校友会成立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