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我校深圳市校友会医学分会成立


发布人:日期:2018-08-23

近日,湖南师范大学深圳市校友会医学分会成立大会举行。副校长匡乐满出席会议。

分会筹委会负责人邱文高作筹备工作报告。深圳校友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邹寿长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深圳市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医学分会的批复》。

大会审议通过了《深圳市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医学分会章程》和分会组织机构、理事人选建议名单。

首任会长仇建波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校友们通过分会平台加强联系,同心协力为母校的建设和校友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匡乐满和原副校长瞿树林为分会授旗,并和与会领导为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医学分会长沙校友会会长谈发金和瞿树林分别致辞,他们对校友们给予学院建设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校友们热爱校友工作,积极参加活动,为母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不负母校的厚望与重托。

匡乐满对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我校医学教育能够获得快速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他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共同见证母校的发展变化。

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医学院130余名校友参加了成立大会。

上一条:深圳市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工程与设计学院分会成立

下一条: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长沙校友会成立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