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长沙校友会成立


发布人:日期:2018-08-20

8月19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长沙校友会成立大会在至善楼学术讲堂举行。副校长廖志坤出席会议。

信息学院长沙校友会筹备组代表张丹作筹备工作报告。信息学院副院长刘宏宣读了《关于成立湖南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长沙校友会的批复》。大会审议通过了《湖南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长沙校友会章程》和首届理事会组织机构及其人选建议名单。

信息学院院长代建华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单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各位校友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学校、学院的发展。

廖志坤为校友会授旗。廖志坤、代建华等为首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校友会首届会长刘坚国分享了自己对母校的感情,并表示将和长沙校友们一起携手共进,为母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不负母校的期望、校友们的信任。

校友代表刘征分享了在母校的求学经历,他说,将时刻践行“仁爱精勤”校训精神,不忘作为一名师大人的初心。

廖志坤对信息学院长沙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各位校友回家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获得的成就。他表示,校友会作为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交流的平台、联系的纽带,在整合资源、促进学校和学院发展方面有重要意义。他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回校参加八十周年校庆活动,并希望大家共同携手,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及信息学院部分长沙校友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校深圳市校友会医学分会成立

下一条: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中山校友会成立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