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我校美术学院长沙校友会成立


发布人:日期:2018-08-30

近日,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长沙校友会成立大会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起军出席会议。

学院长沙校友会秘书长邓美珍宣读了筹备工作报告。学院党委书记许杭平宣读了《关于成立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长沙校友会的批复》。会议现场审议通过了《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长沙校友会章程》和首届理事会及组织机构建议名单。

刘起军为校友会授会旗。与会领导向首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校友会首任会长喻应龙对学校和校友们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说,他将全力以赴把美术学院长沙校友会建设成有温度、有力量的校友会,和校友们一起为母校建设添砖加瓦。

学院院长李少波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

刘起军对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校友会是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桥梁、纽带,对促进学校、学院、校友之间的关系具有积极意义。他诚挚邀请校友们回校参加八十周年校庆活动,并希望大家携手助力学校、学院的发展。

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学院部分长沙校友30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长沙校友会成立

下一条: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广州校友会成立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