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长沙校友会成立


发布人:日期:2018-09-03

师大八十载文脉绵延,书山十七年芳华初绽。9月2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长沙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新传院四楼书山论坛举行。副校长廖志坤出席会议。

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李皓宣读了《关于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长沙校友会成立的批复》。大会审议通过了《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长沙校友会章程》和第一届理事会组织机构成员建议名单。

新传院党委书记银海强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所有校友致以良好问候和祝愿。他简要介绍了学院办学25年、建院17年以来的建设发展、校友联络及长沙校友会筹备等情况,希望广大校友忠实践行校友会宗旨,继续弘扬书山精神,密切联系,凝聚力量,助力学院建设发展。

廖志坤为校友会授旗。廖志坤和学院院长尹韵公为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校友会首任会长田中阳阐述了“联络校友、砥砺自身,爱校护校、勠力同心”的校友会宗旨,表达了对学院的深情厚爱,勉励众校友践行校友会宗旨,不忘初心和使命,为学院发展增光添彩。

校友代表2001级编辑出版学专业邓高红、2004级新闻学专业叶泽钦分别结合个人求学经历和人生感悟,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培养的难忘与感激,并表示将始终与各位校友一起支持学院建设发展。

廖志坤对新传院长沙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校友回家表示诚挚欢迎。他结合个人工作经历深情回顾了学校、学院建设发展的历史脉络和重要成就,对新传院历届领导班子、老师推动学院发展的辛勤付出,对校友无私支持学院发展和建功立业为母校赢得良好声誉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新传院长沙校友会真正成为校友对学校实现价值认同的平台、信息传播共享的平台、凝心聚力的平台。他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回校参加学校八十周年校庆活动,希望各位校友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学校和学院建设发展。

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学院师生代表和在长校友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上一条:心系母校 情连中俄 ——湖南师范大学俄罗斯校友会成立大会圆满

下一条:我校美术学院长沙校友会成立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