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长沙校友会成立


发布人:发布者:湖南师范大学日期:2018-05-20

5月19日上午,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长沙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周俊武出席会议。会议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高旗举主持。

学院长沙校友会首届秘书长丁一坚汇报了筹备工作的基本情况。校友总会秘书长杨玲宣读了《关于成立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长沙校友会的批复》。

会议现场审议通过了《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长沙校友会章程》和首届理事会组织机构及其人选建议名单。

学院院长谢资清介绍了学院的建设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广大校友继续支持学院建设,为学院发展出力献策。

周俊武为数学与统计学院长沙校友会授会旗。周俊武、杨玲、谢资清和院党委书记颜中玉为校友会会长、执行会长、秘书长、执行秘书长颁发聘书。

数学与统计学院长沙校友会首届会长杜雪堂希望校友们助力母校发展,支持学生成长,让校友会成为校友们相互关心、相互帮助、相互提携、共同进步的温馨家园。

外国语学院长沙校友会首任会长李桂祝贺数统院长沙校友会成立,并分享了自己在母校求学的故事。

周俊武对学院长沙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用“建校”“更名”“211”“合校”“发展”“双一流”六个关键词回顾了我校的建设发展概况,并介绍了学校8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诚挚邀请校友们回母校参加庆典。他回忆了在师大求学时的难忘经历,肯定了校友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和校友会成立的必要性。他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建设与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会后,理事会成员在学院309学术报告厅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及200余名长沙校友参加大会。

上一条:我校商学院长沙校友会成立

下一条:我校外国语学院长沙校友会成立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