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我校商学院长沙校友会成立


发布人:发布者:湖南师范大学日期:2018-05-28

5月27日上午,我校商学院长沙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周俊武出席会议。

周俊武对商学院长沙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商学院成立此次校友会的筹备工作,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成就和校庆相关工作等。他表示,学校工作在校友们的关心和支持下得到了长远发展,希望与校友们携手共同建设好商学院长沙校友会,增强与各地校友会的联系,进一步壮大校友队伍,构建校友资源共享平台,实现校友和学校的共同发展。

学院长沙校友会校友代表诸葛勇汇报了校友会筹备工作。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彭正乔宣读了《关于成立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长沙校友会的批复》。

会议现场审议通过了《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长沙校友会章程》及首届理事会组织机构及其人选建议名单。

彭正乔为商学院长沙校友会授会旗。商学院院长李军、党委书记何勇为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商学院长沙校友会首届会长杨盛业分享了自己的母校情怀。他表示,母校是成长的摇篮和心灵的港湾,校友会将全方位、多渠道宣传母校的办学特色,进一步加强校友企业和学校的战略合作。

李军对校友们回家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他希望建立以校友企业家和学院师生为基础的创新创业中心,与校友共商共建产业孵化项目,提高商学院的创新水平。

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学院100余名长沙校友参加大会。

上一条:我校旅游学院长沙校友会成立

下一条: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长沙校友会成立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