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我校广州校友会召开理事会改选大会


发布人:日期:2018-01-24

(通讯员 郭园兰 黄克柔 袁鑫 马健)1月21日,我校广州校友会理事会改选大会在广州市东山宾馆顺利召开,大会成功推选出新一届广州校友会理事会成员。校党委书记李民、副校长周俊武等出席会议。

李民回顾了我校近八十年的峥嵘岁月,向校友们汇报了近年来母校事业发展的良好势头。他指出,改革开放以来,广大校友在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安营扎寨、建功立业,为祖国改革发展、繁荣富强作出了卓著的贡献,为学校立德树人、奉献社会赢得了良好声誉。他对广州校友会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希望新一届广州校友分会充分发挥广州作为华南中心城市的核心作用,积极联络并组织好广东各地的校友,做出更多卓有成效的业绩;二是希望广大校友铭记“仁爱精勤”的校训精神,为国家、地方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三是希望广州校友会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协调配合做好服务工作,积极筹备学校八十周年校庆,为广大校友回校探访搭桥牵线。

大会主要包括理事会改选、代表发言和文艺演出等内容,由校友颜盛繁与吴志峰主持。

王先胜代表广州地区校友致欢迎辞。欧志英作《湖南师范大学广州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

校友总会秘书长杨玲宣读了《关于湖南师范大学广州校友会理事会改选的批复》。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新《湖南师范大学广州校友会章程》《湖南师范大学广州校友会经费管理办法》、湖南师范大学广州校友会组织机构名单。李民向广州校友会授旗,并与周俊武等人一同为新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原校长刘湘溶等人为名誉会长、名誉理事颁发了聘书。

广东校友联谊会会长陈健对广州校友理事会改选致以热烈祝贺,并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开拓创新、勤勉务实,开拓出广州校友工作的新天地。

广州校友会新任会长陈峰以《从“心”开始 广州校友会再出发》为主题发表了讲话,他表示,将带头奉献、带头活动、带头服务,将广州校友会建成“多会面、多成长、多互助、多贡献”的“四多”店。

大会结束后,各学院校友们在晚宴中献上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与会代表们欢聚庆贺,叙旧言欢。

我校北京校友会、深圳校友会、浙江校友会和广东省各地校友会联谊会的代表以及华南理工大学校友总会、湖南大学广州校友会等兄弟院校的代表对改选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北京大学广东校友会龙启石先生发来贺信。

华南理工大学校友总会赖何季女士、湖南大学广州校友会徐再良先生、我校北京、浙江和广东各地校友会的领导和校友代表以及我校推选的校友代表共300余人出席大会。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北京校友会成立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广州校友会成立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