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外国语学院北京校友会成立


发布人:日期:2018-03-30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3月24日,外国语学院在北京语言大学举行学院北京校友会成立大会,校长蒋洪新出席大会。蒋洪新对外国语学院北京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向各位校友发出邀请。他表示:“欢迎校友们在母校八十华诞时回家看看,母校张开怀抱欢迎大家。”

随后,外国语学院1995级校友郭力汇报了北京校友会筹备工作情况。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李皓宣读了《关于成立外国语学院北京校友会的批复》,会议现场审议通过了《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北京校友会章程》和理事会拟任名单。我校原校长助理蒋坚松教授、校友总会秘书长杨玲、学院党委书记余英共同为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之后,蒋坚松为北京校友会授会旗。湖南师范大学北京校友会秘书长王浩表示,他将全力支持外国语学院北京校友会的工作。

外国语学院北京校友会首任会长宁一中在讲话中指出,北京校友会的成立是为在北京的外院校友建设一个温暖的家。校友会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沟通联系,推动校友工作和谐健康发展,服务广大校友。接着,校友总会秘书长杨玲向校友报告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进展与成就,并向各位校友发出回校参加八十年校庆的邀请。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余英在讲话中对北京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她代表学院表达了三种期待:期待校友常回家看看;期待各位校友为学院的发展鼓劲与欢呼呼,期待校友在工作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蒋洪新校长和北京校友会全体参会校友合影留念,并现场作联赠予北京校友:

上联:谁云一去不返,岳麓山下泯旧情

下联:我说召之即来,北京城里报春晖

横批:我爱我校

外国语学院院长曾艳钰教授、学院党委贺慧星副书记、副院长高荣国教授,学院教师代表和110余名北京校友参加成立大会。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上海校友会成立

下一条:我校广州校友会召开理事会改选大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