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外国语学院上海校友会成立


发布人:日期:2018-03-30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3月25日,我校外国语学院在上海外国语大学举行了该院上海校友会成立大会。会议之初,校友总会副秘长书李皓宣读了《关于成立外国语学院上海校友会的批复》。随后,会议现场审议通过了《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上海校友会章程》和理事会拟任名单。李皓、余英、贺慧星共同为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贺慧星为上海校友会授会旗。

外国语学院上海校友会首任会长方岳华表示,他将尽全力带领各位校友将外院上海校友会建设好、管理好、经营好,以期更好地服务广大校友。湖南师范大学上海校友会执行会长何楚荣表示:外院上海校友会是母校二级学院在上海成立的第一个校友会,他将支持外院校友会的建设,为母校发展积极贡献力量。院党委书记余英在讲话中对上海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她表示,母校十分欢迎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母院母校发展建设,拨冗回校参加八十年校庆和院庆。最后,所有校友嘉宾合影留念。

上一条:深圳市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旅游学院分会成立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北京校友会成立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