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我校东莞校友会举办十周年庆典系列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1-10-01

 


 


9月25日,湖南师范大学东莞校友会举办了成立十周年系列庆典活动。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刘怀德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





9月25日下午,东莞校友会十周年庆典活动在高盛科技园盟大集团会议中心举行。刘怀德代表母校给东莞校友会成立十周年送上浓情的祝福,并向所有的湖南师范大学校友致以最亲切的问候。

 



刘怀德说,在首任会长司学松与继任会长李智勇以及历届理事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东莞校友会在凝聚服务校友、助力母校建设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卓有成效的工作,使东莞校友会成为我校地方校友会中最有凝聚力和活力的校友会之一。

 

刘怀德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建设发展情况。他指出,在校友们的关心、关注和支持下,母校发展蒸蒸日上,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校区建设等多个方面成绩斐然。刘怀德自豪地告诉各位校友,如今的母校,比任何一个历史时期都更接近世界名校的梦想。

 

刘怀德指出,学校已经走过83年发展历程。83年办学的最大贡献,在于培养了超过50万的优秀校友。83年办学的最大体会是,校友与母校始终是命运与共的发展共同体。我们珍视和壮大这个发展共同体,促进校友与母校共同发展。

 

刘怀德指出,当前粤港澳大湾区上升为国家战略,东莞的未来将更加璀璨辉煌,东莞校友施展才华、建功立业的天地广阔。最后,刘怀德深情地说,我们将在母校分享你们成功的喜悦,共享你们胜利的荣光。


东莞校友会创会会长司学松讲述了当年校友会的创建初心,现任会长李智勇回顾了十周年的工作。广东省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会长陈峰、深圳市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会长田地、副会长兼联络部部长向民胜等分别致辞。


东莞校友会创始会长司学松讲述了当年校友会的创建情况


东莞校友会现任会长李智勇回顾了十周年的工作

 


活动最后,刘怀德为东莞校友会颁授“校友之家”牌匾。







晚上8点,《我的深情为你歌唱》湖南师大东莞校友会专场音乐会在东莞玉兰大剧院举行,线上同步进行了直播。刘怀德副校长应邀出席专场音乐会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简短讲话。母校音乐学院青年教师陈思礼、王文洁应邀在音乐会上奉献了精彩的节目。



刘怀德充分肯定了东莞校友们在莞邑大地艰苦奋斗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也表达了母校的关爱之情,更期待湖南师范大学东莞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专场音乐会精彩纷呈、会场气氛热烈。精彩的节目表达了湖南师大东莞校友的家国情、母校情、校友情,更表达了师大学子对莞邑大地的感恩之情。

















湖南师范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梁勇,校友联络部部长袁鑫,深圳校友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邹寿长,江门校友会会长石秋,惠州校友会执行会长李志勇等出席了系列庆典活动。


 

上一条:我校文学院上海校友会成立

下一条:【有奖征文】“我们从岳麓山走来”等你来投稿!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