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我校文学院上海校友会成立


发布人:日期:2021-10-20



10月16日,我校文学院上海校友会成立大会在上海举行。校友总会秘书长梁勇、文学院副院长肖百容等出席成立活动。

文学院上海校友会筹备组组长姚容作筹备工作报告。校友总会联络部主任袁鑫宣讲了《关于成立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上海校友会的批复》。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上海校友会章程》、理事会及组织机构建议名单。



梁勇向黄力之会长授会旗,学校与上海校友会领导向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文学院上海校友会黄力之会长致辞,表示将全力服务校友与母校的建设发展。

李运波校友、肖钰周校友、郭世佑校友作为校友代表讲话。

肖百容及上海校友会秘书长尹丽曼对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梁勇代表校友总会和校友工作办公室向文学院上海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上海的广大校友致以最亲切的问候。梁勇高度评价了上海校友会所做的工作,指出文学院上海校友会的成立,必将给上海校友工作增添新的活力。他还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母校建设发展情况,邀请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



文学院在上海的近50名校友以及上海校友会理事会相关成员参加成立大会。


在出席成立活动前,梁勇一行还走访了上海校友会,受到热情接待。会长龚新高院士会见了梁勇一行。上海校友会顾问李剑鸣,执行副会长胡晓燕,常务副会长何楚荣、江应星,秘书长尹丽曼等校友参与会见。

 

上一条:深圳校友会会长田地一行到太子湾学校调研

下一条:我校东莞校友会举办十周年庆典系列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