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烈祝贺广东湖南师大校友会成立三周年!


发布人:日期:2022-08-25

广东省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3周岁了!


向广东省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成立3周年表示热烈祝贺!


广东省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以下简称广东校友会)自2019年7月13日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仁爱精勤”的校训精神,以“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当地”为宗旨,为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络与合作搭建平台。


广东校友会成立3年来,以活动为载体、以学习交流为内容,用资源整合赋能,以合作发展为目标,冀图打造一个有温度、有亮度、有高度、有深度的“四度校友会”,试图把校友会开成多同校友联络、多为校友服务、多替母校分忧、多给当地贡献的“四多店”,力图促进校友们成为“有热、有争、有水、有情”的“四有校友”。


这3年来,尽管遭遇疫情的冲击,但广东校友会在陈峰会长的领导下,密切联系的校友数量不断增加,丰富多彩的校友活动稳步开展,柔情似水的校友情谊日益深厚,源远流长的母校情怀愈加浓烈。


今年,广东校友会相继举办多个亮点纷呈的校友活动,各地市、各学院校友会也开展了很多备受校友喜爱的校友活动。广东校友会已经成为在粤湖南师范大学校友的温暖有爱的家!


祝广东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越办越好!


上一条:我校香港校友会秘书长彭丽到访校友总会

下一条:深圳校友会物电学院分会举办 ICT产学研创新人才发展座谈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