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校友总会走访医学院校友曾高杰


发布人:日期:2023-11-14

11月10日,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与我校医学院共同走访医学院87级校友曾高杰并进行座谈。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黄丽萍、医学院院长何祖平、党委书记鄢朝晖等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曾高杰对校友总会和医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湘江新区的战略定位、空间布局、体制机制以及发展目标。他表示今后要密切新区与母校的联系,在人才互通、产学研用等多方面形成合作,共同服务好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同时,他介绍了2位校友企业家,我校96级物理系校友、岳麓区政协委员、湖南亿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胜先,10级美术学院校友、岳麓区政协委员杨贵。

王胜先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基本情况,他希望,能够进一步加深与母校的联系,助力母校建设和发展。杨贵回忆了在师大求学期间的经历和收获,并感恩母校的教育和培养。图片

何祖平介绍了医学院的基本情况,为校友们在各行各业做出不平凡的成绩感到高兴。

图片

黄丽萍对一如既往关心学校发展的校友们表示感谢,看到校友们成绩喜人感到欣慰,她表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希望校友们加强与母校的联系,校友与母校联手助力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

上一条:汤素兰荣获陈伯吹国际儿童文学奖

下一条:我校香港校友会秘书长彭丽到访校友总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