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逐梦拾芳华 十年再聚首 ——湖南师大音乐学院09届舞蹈系毕业十周年聚会


发布人:日期:2019-12-01

近日,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09届舞蹈系举行了毕业十周年聚会。从2009年到2019年,当年的少女都以过了而立之年,再次相聚在一起,彼此的心依旧是最纯真的样子。

女孩们走进当年熟悉的舞蹈室,像当年一样,穿着练功裤舞蹈鞋等待着老师的到来。老师进入教室以后,女孩们把老师团团围住,给了老师一个大大的拥抱。她们围坐在教室里,促膝交流自己这十年间的经历,变化和感悟,难掩激动的心情。

当年的舞蹈动作依然记忆犹新,曾经的故事也分毫不会忘记。女孩们感叹着母校的变化,感恩着老师的教导和母校的栽培,也表达着自己因母校而骄傲的情感。

上一条:商学院深圳校友会会长熊波受邀返校开展经验交流

下一条:岳麓山大学城第十七届金融文化节开幕式暨湖南师范大学2019年校友论坛顺利举行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