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林老百岁华诞,你我“化”样祝福


发布人:日期:2020-02-21

2月21日是我校林立炟教授百岁诞辰,校党委书记蒋洪新、校长刘起军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体师生员工,前往林立炟教授家探望,对其致以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林立炟教授治学严谨、德高望重,曾任湖南师范学院化学系系主任和湖南师范学院副院长,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林立炟教授等老一辈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以及对党和人民无比忠诚的优秀品格永远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谭东波,学工办主任罗艳老师带领学生,前往林立炟教授家探望。林老衷心感谢党和国家的关心、学院领导和师生对他的关爱,祝福湖南师范大学越办越好,双一流建设再创辉煌。并与师生亲切交流。

??

77级校友、中国科学院院谭蔚泓 ,76级校友、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巡视员宋军,85级校友、湖南达嘉维康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毅清,79级校友、西藏藏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周阳光送上由衷的祝福。

 

湖南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湖南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广州校友会、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岳阳校友会、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长沙校友会、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上海校友会、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深莞惠校友会、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深莞惠校友会、湖南师大化学学人、化工院夕阳园丁工作群、北美师大化工学院院友群、师大化工院长沙校友会等各地单位一齐献上祝福。

同时,各级校友、化学化工学院师生也纷纷送上祝福,共同祝福林老百岁生日快乐。

编辑:彭雪霓

责编:邓翃

审核:杨玲

上一条:我校印尼校友心系母校 捐赠防疫物资

下一条:商学院深圳校友会会长熊波受邀返校开展经验交流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