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我校印尼校友心系母校 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人:日期:2020-03-18

(通讯员 田天)近日,我校来自印度尼西亚西加里曼丹的罗秀娜、郑建狄等校友,向国际汉语文化学院捐赠了消毒液、洗手液、医用湿纸巾等一批防疫物资。

这批校友曾于2009年就读我校国际汉语文化学院汉语言班。近段时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国内的疫情也牵动着印尼校友们的心。在海外防疫物资紧张和运输渠道多重受阻的情况下,印尼校友克服重重困难,通过海运途径送达这批防疫物资。印尼校友们的爱心行动,为母校防疫提供了物质及精神支持。他们表示,与母校一起众志成城、共同战“疫”,并祝福中国、印尼以及世界其他国家一定能取得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编辑:彭雪霓

责编:邓翃

审核:杨玲

上一条:“仁爱师大 情系绥宁”首场扶贫助农实景直播——湖南师范大学82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下一条:林老百岁华诞,你我“化”样祝福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