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我校代表队获2019年国际刑事法院中文模拟法庭比赛二等奖


发布人:日期:2019-04-24

?

?

近日,2019年国际刑事法院中文模拟法庭比赛(以下简称ICC中文赛)在中国人民大学落下帷幕,我校代表队荣获全国二等奖,2018级法学院本科生邹璞韬荣获“十佳辩护方律师”称号。

我校代表队由法学院2016级国际法学硕士研究生马晓华、2017级法学本科生余珍、朱丹青、陈旭东,以及2018级法学本科生邹璞韬组成,赛队由法学院黄文旭、胡城军老师担任教练。此次比赛分为书状与正赛两个阶段,我校代表队经过三个多月的训练,对赛题进行了深入的研究与分析。同时队员们吸取了前辈们的经验与教训,在学院的大力支持、教练的悉心指导、队员的努力付出下,荣获全国二等奖,创历史新高。

据悉,ICC中文赛是中国大陆规模最大的模拟法庭比赛,在2019年的赛事中,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台湾东吴大学、吉林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全国59所著名大学的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决赛阶段将在荷兰海牙国际刑事法院内进行,并通过国际刑事法院庭审直播系统进行全球直播。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上一条:长沙市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举行数学及其交叉科学论坛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