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蒋洪新校长到校友总会调研


发布人:日期:2015-12-02

11月25日下午,校长蒋洪新到校友总会调研,副校长周俊武陪同调研。在校友总会会议室,蒋洪新听取了校友总会秘书长孔春辉从2015年工作回顾、工作思路和计划、需要学校提供的支持等三个方面所作的工作汇报。校友会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听取汇报后,蒋洪新肯定了校友会和教育基金会的工作,对校友会的干部职工表示感谢。他说,校友会的工作非常重要,一所好的大学,培养的学生会永远保持对母校的忠诚。母校是校友永远的家。为了把校友会的工作做得更好,蒋洪新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加强学习,扩大视野,研究新形势下校友工作的特点,充分发挥校友会的作用。他强调,要借鉴国内外大学的先进经验,时刻保持与校友的联系、连接和沟通。二要提高业务水平,理顺管理机制,提升信息化管理水平和现代化服务水平。要充分利用微信、QQ、Email等新平台新技术,加强与校友的情感联络,提升校友工作的层次和档次。三要千方百计为学生和校友提供更温馨、更有效的服务。他说,做好校友工作,要校内校外联动。学校的主角是学生,校内各单位、各位教职工,尤其是学生工作者都要关爱学生,让学生在校时对学校有感情,步入社会后才会感恩母校,反哺母校。蒋洪新答复了校友会提请支持的问题,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校友会和基金会的工作。

调研座谈会后,蒋洪新、周俊武参观了校史馆。

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陈宇陪同调研。

上一条:我校校史馆接受省史志研究会专家现场评估

下一条: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开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