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蒋洪新赴深圳校友会调研


发布人:日期:2016-03-09

      (通讯员 孔春辉)3月6日,校长蒋洪新前往深圳,听取校友们对母校建设和校友工作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受到在深校友的热烈欢迎。座谈会由深圳校友会会长刘晓明主持。

      会上,蒋洪新从校区分布、师生规模、专业拓展、校园建设、对外开放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的发展情况,以及自己的办学理念和思路。他强调,母校将坚持人才强校、民主治校和学术兴校,坚持通过关爱学生来培养学生对事业和母校的忠诚,坚持通过和大国强校的合作不断推进学校的国际化。蒋洪新还向校友们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作为1982年进入湖南师大的学子,他认为母校是一所伟大的学校,他将坚持报效母校,并将和全体师生一道加倍努力,力争让母校在80华诞有一个让师生和校友都为之自豪的面貌。

      蒋洪新的挚情和信心深深感染了在座校友,母校的发展蓝图更是让校友们备受鼓舞,大家纷纷建言,并祝福母校的明天更美好。

      深圳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邹寿长向蒋洪新和与会校友汇报了深圳校友会2016年的工作思路。他说,今年是我校深圳校友会创会20周年,校友会将筹办校友论坛、晚会、特刊等系列纪念活动,全面展现20多年来师大学子在深圳的青春和梦想、奋斗和奉献。

      蒋洪新高度评价了深圳校友会的工作,对深圳校友会把活动办好、办精表示鼎力支持。校友们围绕校友活动的筹备展开讨论,纷纷表示有信心通过20周年纪念活动一展师大人的精神和风采。

      我校1977级校友严衡山、金依俚、胡任敏、孙兴林,1979级校友曹华雄、刘晓东、周龙华,1980级校友田地,1981级校友彭伟,1983级校友陈永阳,1991级校友吴志柳,2001级校友李绍元,2005级校友胡璐璐,2015级在读博士生陈建贵等出席座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马卫平,校友总会秘书长孔春辉陪同调研。

      编辑:唐申庚

      审核:西米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6年校友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校史馆荣获“湖南省优秀校史馆”称号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