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学校召开2016年校友工作会议


发布人:日期:2016-09-27

      (记者 李梦霞 李建鹏)9月26日下午,校友总会在红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校友工作会议,副校长周俊武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彭正乔主持。

      深圳校友会秘书长邹寿长代表深圳校友会邀请学校及各学院领导参加深圳校友会成立20周年庆典。他简要介绍了深圳校友会的成立历史,汇报了晚会筹备工作,希望能得到各学院的积极支持。

      彭正乔汇报了推荐校友总会第四届理事会候选人的相关事宜,他希望各学院积极推荐优秀人选。

      周俊武肯定了深圳校友会成立20周年庆典的筹备工作。他说,深圳校友会成立20周年也是学校78周年华诞,希望各学院根据深圳校友会的要求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周俊武还强调了推荐校友总会第四届理事会候选人的工作,希望各学院积极推荐优秀人选,共同做好校友总会第四届理事会换届的各项工作。

      各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编审:西米

上一条:校友总会荣获全国第四届高校校友工作优秀单位

下一条:蒋洪新赴深圳校友会调研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