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湘潭大学湖南城市学院客人来校友总会调研交流


发布人:日期:2021-10-25

10月21日,湘潭大学校友会办公室主任杨建军一行、湖南城市学院校友办公室主任李志宏一行来校友总会调研交流。我校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梁勇会见了来访客人。

梁勇对杨建军以及李志宏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校友总会与教育基金会的机构设置、人员配备以及工作开展情况。杨建军与李志宏分别同大家分享了在各自学校进行校友工作的心得体会。大家还对校友会与基金会工作中遇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探讨。

杨建军与梁勇还就今年高等教学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会年会的召开进行了讨论。

湘潭大学校友会办公室副主任赵家文、申慧以及我校校友总会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了此次交流。



上一条:湖南文理学院 邵阳学院客人来校友总会交流调研

下一条:【建党100周年系列推送】益阳校友会庆举办祝建党100周年联谊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