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建党100周年系列推送】益阳校友会庆举办祝建党100周年联谊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1-10-01

编者按: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湖南师范大学校友总会面向全体校友开展“华诞逢盛世,百年正青春”建党100周年主题征文庆祝活动,广大师大校友用文字传承红色基因,抒发时代感悟,结合实际工作与个人经历,书写了自己在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中的最真切感受和思考,赓续了红色精神,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献上了一份独特的贺礼。

 

在收到的稿件中,我们特地选取了来自不同年龄、不同专业校友的投稿,生动展现一代又一代师大学子对党和国家的热忱之心和殷切之志。同时,相关校友会及校友也以不同的形式来庆祝建党100周年。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继承和弘扬母校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校友交流,增进校友情谊,益阳校友会于2021年 6月27日在益阳广播电视大学召开了“湖南师大益阳校友会代表联谊会暨教师培养培训有机融合研讨会”。校友总会秘书长杨玲带队出席会议,会议由喻立安校友主持。

会议首先由益阳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曹卫兵致欢迎词并介绍学校情况;益阳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郭抚龙校友介绍了校友会前阶段工作及今后校友会的工作设想,并对广大益阳校友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特别是教育阵线工作提出了希望。

研讨会中,各位校友代表积极上台发言,纷纷追忆自己在母校学习、生活中的记忆,由衷的感谢母校的培养和老师的教诲,并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对益阳校友会的工作。

杨玲秘书长首先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向多年来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的益阳校友们表示了感谢,向校友会全体参与组织校友活动的代表们表示了慰问。随后,杨玲向全体与会代表全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成就,高度评价了益阳校友会的各项工作,同时,借助举办研讨会时机向为教育事业作出卓越贡献的万余名益阳校友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益阳校友会会长汤放华校友表示将继续支持和推进益阳校友会的工作,增进校友之间的交流,为益阳校友会的工作和母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益阳校友会顾问喻国良校友表示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开展这样的校友工作非常有意义,同时也要加强校友们之间的交流与沟通。

校友总会相关人员及益阳校友会50余位校友代表与会。

上一条:湘潭大学湖南城市学院客人来校友总会调研交流

下一条: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开展忆先烈、学党史--《悬崖之上》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