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新生学校史、讲校史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日期:2020-09-12

关于开展新生学校史、讲校史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弘扬我校“仁爱精勤”之校训,培养学生爱校情怀,助力学生熟悉校史、校情,经学校相关部门商议决定,在2020级全体新生中开展新生学校史、讲校史的入学教育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0年9月13日~10月17日。

    二、活动地点:湖南师范大学校史陈列馆。

    三、活动方案:

    1.从即日起开始接受参观预约,请新生辅导员提前3天向校史馆报送参观时间及人数。

    2.各学院推荐2—4名新生当任校史讲解员,由校友总会集中培训(具体培训时间请查看下列安排表)。

    3.为做好新生校史教育的第一课,校友总会将讲解词分发到各学院。

    4.校史讲解联系人:李皓(13975115728)、王旭(18692207607)

 

校友总会  学生工作部(处)

上一条:本年度校友返校活动日期间校史陈列馆开放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湖南师范大学枫叶基金“优秀乡村教师奖”颁奖典礼、第一届大学理事会第三次会议、第四届校友总会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教育基金会换届会议的通知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