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纪念刊 | 征稿启事


发布人:日期:2019-04-10

2018年10月27日,湖南师范大学欢度80周年华诞,弦歌八十载,奋进新时代。千里迢迢重回母校的游子,回首往日时光,与良师益友在求学之路上漫步,你是否对那青葱岁月充满思念?从至善楼到图书馆,从木兰路到岳王亭,从二里半到桃子湖,校园的一草一木、一楼一景是否触动起你最美好的记忆?

亲爱的校友们、老师们、同学们,所有见证过师大的艰辛与奋斗,体悟过师大的文化底蕴和人文精神,分享过师大的荣耀与梦想的朋友们,为纪念湖南师范大学80周年校庆,学校拟于2019年6月出版纪念特刊,诚邀校友以及校内师生投稿,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本次征稿面向的群体:校友和校内外师生

二、您可以提供的稿件形式:

1.文学类稿件:可以是作为校庆亲历者、服务者、参与者的感受,或是校庆期间与母校、与老师、与同学的交流故事,也可以是求学经历及感悟、校园生活回忆、同窗情谊。文体不限,需附相关内容照片2-5张,1Mb以上,JPG格式。 

2.照片类稿件:可以是校庆期间重返母校的活动照片,也可以是今昔对比照片。照片请附详细文字说明。每张照片大小在1Mb以上,JPG格式。

三、您的稿件将出现在:

湖南师范大学《校友》杂志校庆纪念刊、湖南师范大学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将择优选取。您的稿件将被数万校友阅读。

四、您可选择的投稿方式:

请将您的稿件和照片放到一个文件夹中,按照“校友征稿--年级专业--姓名”的格式命名文件夹。

截稿日期:2019年4月30日

来稿请发送至邮箱:hunnuxyh@163.com

联系人:徐倩 0731-88872910

《湖南师范大学校庆纪念刊》编辑部

2019年4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毕业季校友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校史陈列馆新学期开馆公告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