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2021年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校友工作研究分召开会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


发布人:湖南师范大学日期:2021-06-13

本网讯(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办公室 胡田)5月13日,2021年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校友工作研究分会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在文渊馆党委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旨在分享各大高校“十四五”校友工作规划及2021年校友工作举措,共同商讨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校友工作研究分会2021年工作和本年度年会相关事宜。中南大学校友会副秘书长黎明、湖南大学校友会秘书长李劲松、湖南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杨玲、湘潭大学校友办主任杨建军、长沙理工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张美红、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校友办主任张仕吉、湖南科技大学校友办副主任陈端来、南华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彭新和及省内部分兄弟院校校友会主要负责人参加,湖南师范大学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彭正乔主持。

湖南农业大学校友总会分享了校友数据库系统,并表示计划通过举办校友企业联谊会,促进校友基金会建设,计划打造“1个亿”校友企业发展基金。湘潭大学校友总会表示,通过开展“云端寄相思,纸短情谊长”云端校友活动,有助于推动“品牌建设”工作。中南大学、湖南大学、长沙理工大学等校友总会秘书长针对2021年年会的举办提出意见建议。此外,各大高校的校友工作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各校“十四五”校友工作的规划以及校友工作的计划和安排。

杨玲表示,要通过各种形式实现校友组织联络的全覆盖,要结合学校的需求做好基金工作。顺势而为、尽力作为、静待花开,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校友工作。

编辑:张辰昱

上一条:毕业季,我们不散场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医学校友会岳阳分会成立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