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校友工作研究分会2020年第二次常务理事会议在湖南师范大学召开


发布人:湖南师范大学日期:2020-10-18

       10月13日,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会2020年第二次常务理事会在湖南师范大学里仁楼举行,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农业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湖南工业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南华大学、湖南科技大学等九所高校校友总会的领导和老师出席了会议。湖南师范大学周俊武副校长接见了全体与会代表。

       会议决定由湖南师范大学校友总会杨玲秘书长担任分会秘书长;学习了教育部陈宝生部长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成立4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围绕“疫情年开展校友工作的特色和亮点” 分享了各个常务理事单位开展校友工作的经验;会议通过了加强分会规范化建设的若干意见;确定了2020年年会召开的主题、时间、承办单位及主要议题。

      会议结束后,与会嘉宾参观了湖南师范大学校史陈列馆。

       编辑:朱元福

       责编:邓翃

       审核: 杨玲

上一条:迎校庆、促交流、谋发展 ——湖南师范大学长沙校友交流座谈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校史教育特辑 | 新生参观校史馆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