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迎校庆、促交流、谋发展 ——湖南师范大学长沙校友交流座谈会成功举办


发布人:湖南师范大学日期:2020-10-24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校友总会秘书长杨玲

2020年10月24日上午,正值校庆到来之际,我校长沙校友座谈会在长沙银行总行3楼会议室如期举办。座谈会由校友总会会长 校长刘起军、校友总会副会长 副校长周俊武、长沙银行总行党委副书记、行长赵小中等领导出席会议。校友总会秘书长杨玲主持。长沙校友代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from clipboard
长沙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赵小中

长沙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赵小中先生致欢迎辞拉开了本次座谈会的序幕。他在欢迎辞中对座谈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为我校82周岁生日送上了诚挚祝福。

from clipboard
校友总会副会长、副校长周俊武

校友总会副会长、副校长周俊武作2020年校友工作报告。他首先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给予母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并从疫情抗击、工作模式、资源整合、组织建设、舆论宣传等方面回顾了一年来校友会的工作。他表示,疫情爆发后,校友总会携手海内外校友,共同抗击疫情;广大校友关心母校、贡献社会,展现了师大人“以人为本,心系天下”的、大爱情怀。他指出,一年来,校友会在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学校将持续推进校友会组织建设,加强校友信息系统建设,不断提升校友工作水平,为学校和校友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from clipboard
98级校友杨勇军

from clipboard
82级校友喻应龙

from clipboard

86级校友李桂

from clipboard
88级校友尹建军

from clipboard
00级校友李章

各学院长沙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校友企业家联盟代表进行了校友工作交流。98级校友、医学长沙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杨勇军,82级校友、校友企业家联盟副理事长喻应龙,86级校友、外国语学院长沙校友会会长李桂,88级校友、音乐学院长沙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尹建军,00级校友、数学与统计学院长沙校友会执行会长李章,先后介绍了各自学院长沙校友工作的有关情况,积极为校友会的发展建言献策。

from clipboard

72级校友龚世益

自由发言阶段,校友代表们踊跃发言。72级校友、原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局长龚世益先生,对这次长沙校友交流会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校友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贡献,是对母校教育质量的最好反馈和评价。校友的社会关系和特长优势,可以促进学校与社会各界的联系合作。

from clipboard
92级校友陈富华

92级校友、陈富华先生作为此次交流座谈会的承办方代表,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衷心祝愿母校的事业蒸蒸日上,同时祝福母校82周岁生日快乐!

from clipboard

校友总会会长、校长刘起军

最后,校友总会会长、校长刘起军讲话。他就疫情期间校友们的踊跃行动、无私奉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对我校08届护理专业校友徐芙蓉被授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两项殊荣表示由衷的骄傲。强调在当今形势下,抓好校友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校友是母校最好的名片,母校是校友永远的精神家园;校友既是母校建设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也是母校培养的成果和结晶,承载着学校的精神基因和文化血脉。刘起军校长表示,在学校和校友们的共同努力下,校友工作将进一步具有爱校情怀的浓度、团结互助的温度和历史传承的厚度。校友和学校的携手努力,将会为学校创造美好未来。

from clipboard

应邀出席的校友还有:

70级校友 原学校正校级督导 组织部部长 杜雪堂先生

74级校友 原学校正校级督导 副校长 冀学锋先生

75级校友 原学校离退休处副处长 丁一坚先生

78级校友 原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党委书记 张天晓先生

编辑:张辰昱

责编:邓翃

审核:  杨玲

上一条:【校庆专辑】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北京校友会成立

下一条: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校友工作研究分会2020年第二次常务理事会议在湖南师范大学召开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