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

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开展“慰问国师校友 传递组织关怀”主题党日


发布人:日期:2022-03-04

今日,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慰问国师校友 传递组织关怀”的主题党日活动,看望慰问彭国璋、任基德两位国师老校友。

彭国璋与任基德是湖南师范大学前身——国立师范学院老校友,他们曾在国立师范学院任教和求学。彭国璋今年已经98岁,他1948年从南开大学毕业后,来到国立师范学院教育系任教,1953年转入湖南师范学院马列部工作,后从湖南师范大学政治系退休。任基德今年94岁,曾于1948年进入国立师范学院外语系求学,毕业后到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任教。


彭国璋校友


任基德校友


225日,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专程来到老人的住所,看望慰问两位国师老校友。秘书长梁勇代表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秘书处和党支部,给两位老人送上了象征吉祥如意的鲜花和真诚的祝福,仔细询问了两位老人的生活身体状况,了解了他们在国师任教求学经历,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两位老校友非常高兴,祝福湖南师范大学发展得越来越好。


上一条: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下一条: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赴花园阁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