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

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人:日期:2022-03-15

3月14日,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及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刘芸玲主持。

刘芸玲代表党支部介绍了述评准备情况,并代表党支部书记述职。她汇报了党支部贯彻执行党组织部署决策、加强党支部建设、完成党建重点任务、联系服务师生、廉洁自律等方面情况,并查找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支部党员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

在民主评议党员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集中学习和自学。在民主评议中,各位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 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逐一进行自我剖析、查摆问题,党员之间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开展了批评。最后,通过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党员逐个进行了评议。

学校机关党委委员袁道香到会点评指导。




上一条:众志成城齐抗疫 乌云散去赏春日

下一条: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开展“慰问国师校友 传递组织关怀”主题党日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