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工设院分会召开第一次理事会议


发布人:日期:2018-09-05

近日,2018年深圳市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工设院分会第一次理事会议在深圳市南山区保利大厦召开,来自深圳各区域的十余位理事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长林长清、秘书长周鹏对2018.8.25深圳工设院校友活动进行了汇报,肯定了各工作成员的工作成果,同时强调了将来活动筹备工作中,可以持续优化的不足之处,并对深圳工设院校友会将来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展望。

过去的时间,深圳工设院校友会的重点工作是:成立深圳市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工设院分会,确定了第一届理事会顾问、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理事会理事人选名单,合力完成了2018.8.25深圳工设院校友活动,让深圳工设院校友会真正成为了深圳校友的联谊之家。

对于2018年,除了完善以上工作,就推进深圳工设院校友会的组建、促进各校友成员之间的积极沟通、联谊工作,参会成员对校友会未来工作的期望展开了积极热烈的交流。

会长林长清对校友会的性质和发展方向做了分析,校友会是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校友会旨在更好的服务在深校友,把校友会建设成深圳校友温馨的家;校友会成员人人平等、积极交流、开放、多元包容。

秘书长周鹏和大家一起初步拟定了各工作组成员名单,强调后期我们应加强未加入校友会同学的联系,从工作、家庭、精神多方面的帮扶有需要的校友。

理事成员王腊梅分享,当前社会是一个信息共享、资源共享的社会,深圳工设院校友会是校友们交流感情、分享信息和资源的平台,她将与理事会成员和全体校友一起,充分发掘校友信息,将校友会打造城具有高凝聚力、可以帮助大家持续成长、持续增值的有效平台。

在理事们的积极建言献计中,深圳工设院校友会第一次理事会圆满落幕。深圳工设院校友会将不断努力做好联络校友、服务校友会工作,望广大校友积极参与,携手见证深圳工设院校友会的成长与发展!

上一条:湖南江永文旅行吟——湖南师大东莞校友会校庆活动之湖南江永纪实

下一条:迎湖南师大80华诞:东莞校友会热情高涨,积极行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