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校友回家”交流会


发布人:日期:2017-10-30

      10月28日,商学院在里仁楼115教室举办“校友回家”交流会,商学院院长李军出席活动。交流会由2015级辅导员肖鹏主持。

      李军对校友们返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校友回家”系列活动的内容和目的,并强调学院非常重视校友工作,致力于搭建沟通平台,打造品牌活动,凝聚校友力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在校生专业学习、素质提升及职业规划提供帮助。

      2011级校友、58集团HRBP李迪分享应届生求职和互联网行业经验。她介绍了公司基本环境和各类特色活动以及领导团多元化的构成,综合自身经历分析了互联网的关键词。针对在校生现状,她还介绍了行业和职业的选择、招聘现状及流程。

      2011级校友、光大银行总行电子银行部经理谌名分享金融机构总部求职与美国研究生申请经历。他介绍了投行的优势和劣势、国内保研考研的选择方向和国外的考研政策。对于就业,他建议选择体系更完善的大公司,尽早实习,确定方向,强调各类证书和英语水平的准备。

      2012级校友、中央财经大学在读研究生李斯好分享保研考研经验。她建议在校生拓宽视野、增强综合素质、明确发展方向,强调升造的重要性。她还介绍了保研的方式和政策,并根据保研的条件,逐条分析了保研在理论和自身素养上应做的准备工作。

商学院部分在校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上一条:地理系77级校友举行入校四十周年庆

下一条:化工院举办2003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聚会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