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文院九一级同学毕业二十周年聚会活动隆重举行


发布人:日期:2015-10-08

      2015年10月2日至4日,按照毕业十周年聚会时的“同窗践约”,历史文化学院九一级共2个班60多名同学再回母校举行聚会活动。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廖志坤、校友总会秘书长孔春辉、历史文化学院原院长莫志斌、历史文化学院原院长李育民、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明、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杨智勇等领导、老师应邀出席了校友联谊活动。副校长廖志坤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同学之间、师生之间有一种无法割舍的情感基因,希望大家经常回母校看看,加深感情,增进情谊。

      这次聚会共安排了3天时间,策划了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如:游览了校园,感受了母校二十年的巨变;游览了橘子洲头,追寻了伟人的成长足迹;召开了以“二十年聚首,一辈子相拥”为主题的座谈会,分享了分别二十年来的人生感悟;安排了学生食堂午餐,回味了大学时期的难忘记忆;安排了石燕湖拓展训练,提升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安排了捐赠助学金活动,体验了感恩情怀;举办了体验感恩晚会,加深同学和师生之间的友情。

      聚会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获得了与会师生的一致好评。大家认为,相聚是一种新的开始,未来的路还很漫长。愿这三天短暂的美好,能够永远定格在师生的记忆里,长留在彼此的心中。任时光飞逝,沧海桑田,愿师生情谊、同学友谊,像钻石一样永恒!大家约定,十年之后,再回母校相聚。

上一条:致青春---教育系九一级毕业二十周年聚会活动

下一条:外语系65级同学举行庆祝入学五十周年聚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