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嘉维康校友基金”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人:日期:2013-12-27

12月26日上午,“达嘉维康校友基金”签约仪式在化学化工学院举行。出席签约仪式的有我校1985级校友、湖南达嘉维康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毅清先生,化学化工学院院长陈波教授,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孔春辉老师,化学化工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易理国老师以及学生代表等。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廖欢主持仪式。

陈波院长致欢迎辞,他对王毅清校友反哺母校的善举表示感谢,并保证该项捐赠将按照协议专款专用,每一分钱都花到该花的地方。

孔春辉副秘书长感谢王毅清校友建功立业并支持母校事业发展,为后学晚辈树立了良好榜样,传播了大爱精神。她还介绍了学校对校友基金的管理办法。

签约仪式上,陈波院长和王毅清校友签订了达嘉维康校友基金《合作协议》,并从王毅清校友的手中接过30万元的基金支票,该基金将用于奖励化学化工学院优秀学生和资助该院退休教师开展活动。

王毅清校友亲切回忆了当年在校求学的经历,感谢老师的教诲。他还介绍了达嘉维康公司的发展情况,表达了和母校加强合作的意愿。

易理国老师对王毅清校友关心学院退休教师、关爱师弟师妹、传播正能量的义举感到欣慰,他祝愿王毅清校友取得更大的成就。

学生代表也对王毅清校友的救世情怀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和谢意。

上一条:一次别开生面的聚会

下一条:魂牵母校 心系同窗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