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牵母校 心系同窗


发布人:日期:2013-10-17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15日,化学化工学院63届校友荣归母校,受到母校师生热烈欢迎。在化学新楼二楼学术厅,校友们欢聚一堂,校友总会孔春辉副秘书长、化学化工学院肖小明副院长、当年的辅导员、年届八十的黄如松老师,化学系63届的40多位校友参加了这次阔别半个世纪的聚会。

      会上,黄如松老师致欢迎辞,对返校的校友们致以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祝福。孔春辉副秘书长向校友们介绍了我校近些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祝贺校友们在各自的岗位取得的光辉业绩,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肖小明副院长代表学院感谢了校友们多年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向校友们汇报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情况,他以学院名称变化为线索,从学院的师资力量发展、学科发展、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介绍,让校友们了解到一个充满巨大潜力的化学化工学院。校友们感叹美好的大学时光如流水匆匆而逝,也感叹50年再回首的美好体验,同学情谊如酒,越酿越香,越酿越醉人。

      人生难得几回醉,聚餐会上,校友争相祝福:等到毕业六十年,我们再相会,举杯看四周,谁也别掉队,祝大家,身体好,家庭更和美,回首往事谁都不后悔!啊,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再次举起杯,挺胸膛,乐开怀,祝福我们六十年代的老一辈,祝福我们六十年代的老一辈。

上一条:“达嘉维康校友基金”签约仪式举行

下一条:数学系63级3班返校庆祝毕业50周年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