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湖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隆重举行


发布人:日期:2012-04-01

3月30日晚,我校2012校友系列联谊会之首场在新闻大酒店隆重举行,省内外30余位校友出席联谊活动。

刘湘溶校长致词欢迎与会校友,感谢各位校友对母校长期的关注和大力的支持。

卢岳华常务副校长作近三年校友工作报告,从夯实基础、创新机制、共谋发展等三方面总结了我校校友工作取得的成绩,号召广大校友携手共进,继往开来,共同开创我校校友工作新局面。

东莞校友分会会长司学松校友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因故不能出席联谊会的校友也纷纷表达对本次活动的关切,文选德校友特发来信息表示:“感恩时代!感恩母校!感恩师友!”联谊会上,校友们热烈交谈,互叙情谊,并表达对母校的感恩和祝福,气氛十分热烈。

湖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罗伟雄、湖南日报总编辑董岳林、长沙大红陶瓷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尹彦征,湖南骏凌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唐逢时等校友对联谊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

上一条:物理与信息科学学院98级同学10周年聚会

下一条:政治系77级校友返校聚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