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系77级校友返校聚会


发布人:日期:2012-01-06

2012年1月1日上午,我校77级政治系校友在公共管理学院三楼报告厅隆重聚会。校长刘湘溶出席活动并讲话。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张怀承、党委书记周和平等及一百余名校友参加活动。

刘湘溶对77级政治系校友回到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校友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母校争光表示感谢,并从完成了两个转型、实现了两个提升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刘湘溶说,很高兴出席77级政治系校友毕业三十年聚会活动,祝愿各位校友在母校过得充实、愉快。他说,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各位校友的大力支持,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支持母校的发展。

周和平代表学院对校友们回到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科学研究等方面汇报了公共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张怀承对各位校友为公共管理学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作为师大毕业三十年的学子以及公共管理学院的院长,将继续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促进学院的发展。

活动中,77级校友的恩师唐凯麟等分别讲话,真诚地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思念与祝福;77级校友彭崇谷现场深情赋诗,表达对母校的祝福;77级政治系三个班的班长代表一百余名校友向母校的老师赠送了礼物。

会后,校友们在木兰路学生食堂体验了学生时代的就餐生活。下午,校友们分班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2012湖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隆重举行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