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我校宁夏校友会成立


发布人:日期:2018-09-15

9月14日,我校宁夏校友会成立仪式在银川举行。校党委书记李民、副校长蒋新苗、副校长马宗保等出席仪式。

1975级校友王立魁汇报了宁夏校友会筹备工作情况。后勤集团党委书记龚向明宣读了《关于成立湖南师范大学宁夏校友会的批复》。

会议审议通过了《湖南师范大学宁夏校友会章程》及首届理事会及组织机构建议名单。校友王立魁当选为宁夏校友会首任会长。

李民为宁夏校友会授会旗,并和蒋新苗、马宗保一起为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李民向宁夏校友会的成立和新当选的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成就以及校庆筹备情况。他表示,校友是母校永远的牵挂,长期以来,广大宁夏校友扎根西部,奉献青春,挥洒热血,为推动祖国教育事业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为母校赢得了无限荣光。他指出,校友会的成立搭建了一个联络感情、交流信息的平台,希望新成立的宁夏校友会发扬“仁爱精勤”的校训精神,凝聚校友力量,不断发展壮大。他诚挚地邀请各位校友在校庆时重返母校,畅叙情谊,共襄盛典。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上一条:我校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长沙校友会成立

下一条:心系母校 情连中俄 ——湖南师范大学俄罗斯校友会成立大会圆满

【关闭】 打印    收藏